— Ember —

啊,我的男神

谢筠容:

视觉冲击系壁纸之卡尔维诺。
卡尔维诺迷妹的专属后援壁纸(。)

底色调了接近粉蓝色的颜色,私心特别喜欢这个颜色,轻盈而冷静,同时兼有天空的延展性和海水的流动性,因为第一次读到卡尔维诺的文字给我的印象就是这样。
《看不见的城市》和《不存在的骑士》是我很喜欢的两本卡尔维诺的书,故事里的故事在叙述的无限空间里轻巧地游走,卡尔维诺的文字能将思辨的趣味性无限放大,同时能在万花筒一样的奇妙异想里保有可贵的清醒和沉着的诱惑力。他的风趣和慧黠非常巧妙灵敏,并且在否定的废墟上从来不厌倦对一切的重建。
卡尔维诺笔下,宇宙在文字的平面上得以旋转延伸,立体生长,最终在矛盾中吞噬矛盾,在否定中肯定虚无。

这次的主题是→#卡尔维诺的旋转空间与思维可能性#

(发出来有点缩图,变虚了好像otz)

p.s.更新一下进度,这套壁纸明信片的印调还在进行可以戳我主页印调那条留言w目测这一套会加到15张,最近实在比较忙otz等下一张做好之后就会准备开通贩的事情w

评论
热度(2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