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Ember —

【前方大量剧透预警!!!】
【前方大量剧透预警!!!】
【前方大量剧透预警!!!】
终于看了星战8啦!!!转折多到我已经对剧情出现信任问题了( ・᷄ὢ・᷅ )
但有一点始终没变:这仍然是Hux姜君非常,非常糟糕的一天(。
Phasma面具被打碎的那一幕,从裂缝下面露出的蓝眼睛和几丝金发超超超好看了qwq还有那个眼神…希望她造型一直这样(醒醒她之后没两秒就挂了啊!!!
Yoda大师还是我印象中的那个Yoda大师吗?火气涨了不少啊,Luke都看懵了( ・᷄ὢ・᷅ )
Rey和Ren的背靠背/双立人战术超帅了!这两人生长路线真是……一言难尽(。Ren或者说小BenBen可以说是超委屈了…Rey简直励志奇女子w
咱们回归光明面一秒∠( ᐛ 」∠)_Poe真的超可爱啊!!!【gay帅那种(你…】开场故意叫General Hux为General Hugs我笑爆hhhhhhh感觉他吸收了整个飞行编队的幸运值(。BB8简直万能…哪里需要往哪走w萌哭我
Leia绝对开了挂…为什么她在太空里飘着还能活过来qwq【勇度你看看…】可是最初的铁三角里面只剩她还在了啊好虐qwq
最后再特别讲一下头发fǐn fǐn的Vice-Admiral Holdo,她的时尚品味超棒超独特啊qwq真是越看到后面越喜欢她qwq

评论(2)
热度(15)

2018-01-05

15